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免费高经报名照片处理神器推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9-19
普通

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如何快速处理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快来,免费高经报名照片处理神器来了!

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免费高经报名照片处理神器推荐!

01
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要求

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注册账号时会让考生上传照片,中国人事考试网要求: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上传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02
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免费处理工具推荐

为了帮助大家处理照片,正保会计网校特意为高级经济师的考生们准备了照片处理器——证件照小程序,无需下载,只需要在微信上扫一扫下图就可以哦,处理后的照片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过审,保存即可上传官网。

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小程序

微信扫码 马上使用

03
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使用步骤

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

使用步骤视频如下:

高级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步骤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