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北京2022年高级经济师补考合格证明什么时候发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28
普通

北京2022年高级经济师补考合格证明什么时候发放?相信北京的考生都很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核发北京地区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可知,根据工作安排,即日起(2月27日起)启动北京地区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核发工作。

北京2022年高级经济师补考合格的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beijing.gov.cn)—“个人办事”—“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下载电子合格通知书。

电子合格通知书: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试点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电子合格通知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发〔2019〕80 号)精神,自2019 年度起,北京市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通知书,电子合格通知书与纸质版证书或存档证明等具有同等效力,可应用在职称评价、资格考试、注册登记、单位聘任等业务工作中。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仅核发电子合格通知书,不再核发纸质版证书,考试合格人员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beijing.gov.cn)—“个人办事”—“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下载电子合格通知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