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重庆市2022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明邮寄及现场领取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20
普通

摘要:重庆市2022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明邮寄信息采集工作将于10月23日截止,并于24日陆续寄出。现场领取时间为2022年10月27日-11月18日(工作日)。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恢复业务办理的公告

按重庆市渝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动态调整临时管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我中心各项业务办理已恢复正常,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寄送。管控期间开展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和上半年度翻译专业资格5项纸质证书邮寄信息采集工作将于10月23日截止,并于24日陆续寄出。

二、现场领取。确需现场领取的考生,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在邮寄工作结束后到我中心现场领取,领取时间:2022年10月27日—11月18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地点: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大厅(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5室,电话:88152252、88152245、86868810)。领取时做好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对于7天内低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还须提供48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对于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请采取邮寄方式领取。

三、其他业务

目前所有咨询电话均已恢复正常接听状态,考生如需现场办理业务,可提前进行电话预约。

疫情防控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0月20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