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2023年高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基础学习新课开通 免费试听!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23
普通
人力资源管理

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6月18日,距离考试越来越近了!请抓紧时间备考吧!不知如何学习?网校2023年高级经济师基础习题新课已开通,赶紧开始学习吧!

▍免费试听:付子健老师高级经济师《人力资源》基础学习

老师介绍

管理学硕士,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心理咨询师。十余年人力资源管理从业及教学经验,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国家林草局党校等多所学校特聘讲师;对人力资源管理有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善于将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企业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将晦涩艰深的理论通过耳熟能详的案例予以阐述,深受学员好评。

授课风格

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老师寄语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如果你喜欢付子健老师的课程,赶快跟着付子健老师一起学高经《人力》吧~

网校2023年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热招,设置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论文班。无论你的目标是通过考试,还是撰写论文参加评审,这里都有适合你的班次哦!马上了解>>

更多推荐:

2023与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新旧大纲变化对比汇总

2023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 考生关注热点问题答疑!

1元解锁:2023高级经济师新手第一课——考评先导课 超值!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