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考试大纲

2021高级经济师教材预计4月底左右上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9
普通
高经考试教材

2021年高级经济师教材什么时候出版发售?相信很多报考的小伙伴都比较关心,正保会计网校小编特咨询了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中国人事考试为高级经济师教材官方网站),得到回复如下:

您好,2021年高级经济师教材已上架预售,(人力、工商、金融、保险、农业)5个专业预计4月31日左右发货。(建筑与房地产和知识产权)2个专业预计5月中旬左右发货。图书到货按订单顺序陆续发出,其他三个专业今年没有出版计划,学习备考建议使用对应专业的中级教材、教辅。

截图如下:

2021高级经济师教材

距离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越来越近了,报考的小伙伴,赶紧抓住时间备考吧!在新教材出版前,建议使用2020年教材或是跟着网校课程学习。正保会计网校高级经济师设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及论文班。其中,考评无忧班含考试、论文写作指导课程、评审指导课程,且赠送价值400元机考模拟系统,超划算!点击了解高级经济师课程>>

更多推荐:

2021高级经济师报考&评审常见问题答疑

【新手必看】第一次报考高级经济师该怎么备考?

高级经济师考过了就能获得高级职称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