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2021年高级经济师免费机考模拟系统上线啦!快来体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9
普通

高级经济师考试采用电子化考试方式,应试人员作答试题需要在计算机上作答。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电子化考试,网校推出高级经济师免费机考模拟系统,供大家提前熟悉考试。开通高级经济师免费机考模拟系统的有:高级经济师财政税收专业、人力资源专业、金融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这四个专业。

为什么要提前熟悉机考系统?

因为高级经济师考试与初中级考试不同,高级经济师考试题型中有主观题,这就意味着考生需要在计算机上作答主观题,但是由于许多考生存在打字速度慢、不熟悉用机考模式作答等问题,导致最后题都没有答完,成绩不理想。因此,备考高级经济师不仅要求基础扎实,还要熟悉考试环境,有一个好工具可以帮助我们熟悉考试,那就是——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

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的优点:

1、模考系统提供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

2、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批阅判分。

3、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过机率,为考试加分!

4、提供经济师机考计算器,平日做题多练习使用计算器,考试才能应对自如。

5、模拟主观题作答环境,让考生提前熟悉考场环境,训练考生主观题做题速度。

高级经济师免费机考模拟系统使用方法:

1、进入机考系统→2、考生登录→3、阅读考试须知→4、开始答题→5、考试结束

点击下图进入高级经济师免费机考模拟系统↓↓↓

(为模拟真实考场环境,建议使用电脑端答题)

2021年高级经济师免费机考模拟系统

正保会计网校已为您准备好了2021年全国高级经济师统考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助力高效备考。其中,考评无忧班,老师全程授课,含考试课程、评审课程、论文指导课程,还赠送机考模拟系统,且有微信群服务,两考期价格5280元/科,超级划算!快来报高级经济师课学习吧>>

更多推荐:

福利:2021高经考评先导课,3人成团仅需19.9元,速抢!

考试时间提前3个月 2021高级经济师考生该如何备考?

2021高级经济师报考条件的“工作年限”怎么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