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重要通知!澳洲CPA考试延期费用上涨!9月5日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8
普通

澳洲CPA考试延期费用上涨!2022年9月5日起!

重要通知!澳洲CPA考试延期费用上涨!9月5日起!

具体考试延期费用:

2022年9月5日起

考试延期费用: AUD$ 460/科

澳洲CPA2022年第二学期考试报名

2022年澳洲CPA第二学期考试报名开始时间为6月6日,同时“我的在线学习”系统权限开放,可下载电子版教材,纸质版教材也陆续开始进行邮寄。

请报考本学期的会员们留意以下日期

可以保存下图,方便随时查阅

微信图片重要日期 |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2022年第二学期考试安排


如何申请考试延期呢?

第一步:

进入澳洲会计师公会官方网站(https://www.cpaaustralia.com.au/),点击登录按钮。完成登录后,点击进入My CPA Program。

第二步:

进入My CPA Program后,在STUDY INFORMATION页面中选择您要延期的考试科目,并点击DEFER ENROLMENT。

第三步:

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需要延期考试的原因,并勾选并勾选信息确认申明,点击ADD TO CART。

第四步: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CART按钮,您将看到自己所选的延期科目以及需要支付的延期费用。确认延期科目及费用信息,勾选同意申明,并点击PROCEED TO CHECKOUT进行支付。支付成后,您该科目的考试将自动延期至下一学期。  


以上就是“澳洲CPA考试延期费用”,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澳洲CPA课程热卖中,跟着老师去学习,更加有计划,联报班含教材+模拟卷!还在等什么!立即查看澳洲CPA好课>>

预评估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阅读:

澳洲CPA开卷考试如何快速查找考点知识?

澳洲CPA考前冲刺、时间分配、应对突发状况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