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 CPA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3
普通

澳洲 CPA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准备报考澳洲CPA考试的小伙伴知道澳洲CPA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参加2022年澳洲CPA考试的同学们可以仔细阅读哟~

澳洲 CPA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点击获取更多澳洲CPA资料>>

澳洲 CPA考试合格分数线 

CPA Australia考试分为6门基础课程、6门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CPA Program,满分均为900分,540分及格。咨询客服>>

澳洲 CPA考试成绩有效期 

基础课程成绩有效期10年,CPA Program成绩有效期6年,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安排考试的学习进度。(豁免基础阶段的公会会员(ASA),只需在6年内完成CPA Program阶段的课程)。

澳洲CPA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CPA Program阶段的成绩需要在考试结束后1个月左右在官网查询;

基础阶段考试完后当场打印考试成绩;

↓ 更多考试相关内容可咨询考试顾问 ↓

xinlogo5人





以上就是“澳洲CPA报考条件等相关信息”,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受到全球雇主的广泛认可,在亚洲市场亦有超过60年的历史沉淀。公会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主要亚洲城市、大洋洲和欧洲均设有分会,支持会员的国际化事业发展。

预评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