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大利亚CPA是什么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25
普通
55449059_xxl.jpg

澳大利亚CPA是什么证书? 相信有不少财务人员有听说过澳洲注册会计师,但相信真正了解澳洲注册会计师的人员并不是很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什么是澳洲注册会计师。

澳洲注册会计师简介

CPA Australia澳洲注册会计师资格,是由全球专业会计团体之一--澳洲会计师公会所提供的专业会计资格,目标在于培养会计、财务以及商务领域的领袖,帮助会员从战略、运营、管理等多方面提升职业素养、培养创新思维、开拓交流。

澳洲会计师公会于1990年在香港正式成立办事处,其后再于北京、上海、广州分别开设 办事处,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会计界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中国会计行业的国际化发展。目前,我们在大中华区的会员人数已超过18,000名。会员除了服务于会计师事务所、银行等金融机构、跨国企业之外,还在中石油、中石化、神华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以及审计署、财政部、外汇管理局等政府机构中任职。

澳洲注册会计师有什么作用

一是进入企业认证雇主单位获取高薪资,比如很多资深澳洲注册会计师在四大或腾讯就职,并任职财务高管,收入相当可观。

二是取得更多会计师资质,从事教学研究工作或出国深造,拥有澳洲CPA就相当于拥有了多个国家的会计师资格,在国外就职财务及相关工作照样没有任何问题。

三是移民澳大利亚,澳洲会计师公会是澳洲政府授权审核会计师移民申请的专业团体之一,持有澳洲注册会计师证书将会大大提高移民成功率,可以说澳洲会计师公会给众多想要移民澳洲生活的财务人员,带来了福利,只要你足够优秀移民澳洲并非什么难事。

END

      

获取更多澳洲CPA学习资料

爱 上 学 习 | 拥 抱 未 来
LOVE OF LEARNING

更多精彩推荐

澳洲CPA考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澳洲CPA和国内CPA哪个比较难考?

国外CPA在国内认可吗?有哪些优势?

澳洲会计专业必须考出CPA才能够移民吗?

澳洲CPA资格评审已上线赶紧点击获取免试吧!
2022/4/25

免考申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