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智汇大湾区,创赢新未来—神秘打卡解锁,湾区未来加速

来源: 德勤Deloitte 2022-04-07
普通

首届由德勤主办的“大湾区创新训练营”自报名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澳洲会计师公会作为支持机构,始终致力以商业战略思想推动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此我们携手德勤,以专业力量赋能大湾区发展。



首届“大湾区创新训练营”再传捷报,各大活动场地提前敲定。5月下旬,各路英才将从四面八方聚首于深圳(开闭幕式将于深圳滨海艺术中心(湾区之声)举行),共谱创新华彩乐章,感受领先企业硬核实力,进驻创新孵化园区,擘画湾区未来发展蓝图。本篇将为您逐一揭晓训练营日程安排以及各大活动场地。


训练营日程安排

2022年5月26日(周四)

15:00 - 20:30

开幕式、欢迎晚宴

2022年5月27日(周五)

9:00 - 17:00

营地活动——破冰游戏、专题概况、专家课题分享、小组创新方案制定

2022年5月28日(周六)

9:00 - 17:00

营地活动——领导力课程、专家课题分享、创新案例介绍、小组创新方案制定

2022年5月29日(周日)

9:00 - 17:00

营地活动——小组方案初选、企业参访交流活动(参观深圳科技企业)

2022年5月30日(周一)上午

9:30 - 12:00

闭幕式 (包括总决选评审、颁奖)

1

预计超过200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商界代表及入营企业家(高管)集体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

2

5月27-29日,按课题分组,各组在4个不同的营地开展学习和研讨。

3

初选获胜小组将晋级总决选,公开展示创新解决方案。

4

所有创新解决方案将提供给粤港澳大湾区11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参考和硏究。

5

筹委会将根据深圳市防疫要求和部署,调整活动安排。

6

主办方德勤中国保留对本次活动的至终解释权。

活动场地一览


►►►

深圳滨海艺术中心(湾区之声)



深圳滨海艺术中心(湾区之声)位于深圳前海湾畔欢乐港湾,由香港许李严事务所主持,建筑设计大师严迅奇及其团队操刀设计。造型动感飘逸,仿如海浪流痕,风吹而动;建筑概念以“水流蚀石”为灵感,以空间为载体,传承人文艺术。建筑立面的意念体现了岭南通花木雕、象牙绣球的精巧技艺,创新的造型承传着东方的掩映含蓄,内外交融,旨在打造城市人文经典之作。


►►►

德勤大湾区双创中心



德勤大湾区双创中心依托德勤全球的丰富资源,统筹进行科创类项目投资、孵化、研发和生态圈合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灵活的专业咨询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双创中心致力于发展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服务,加大各个创新领域的投入和研发,并提升相关领先科技创新服务在财务、供应链、人事、管理、法务、税务、金融等所有领域的应用方案,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展翅腾飞的新技术动力。


►►►

腾讯滨海大厦



腾讯作为德勤中国“大湾区创新训练营”项目的支持机构之一,其总部——腾讯滨海大厦是一座集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的智慧大厦。这座“互联互通”的大厦,象征着互联网将各个角落互相连通,更体现了腾讯是一家专注连接人与人、人和服务、以及未来人和设备的互联网高科技企业。大厦将垂直社区的概念融入整个设计中,以充分体现腾讯独有的社群文化,两幢摩天大厦之间设有:文化长廊、健康长廊和知识长廊。这些走廊不仅供人通行,更能够促进员工之间建立更密切的交流和关系,强调了健康身心对工作的重要意义。


►►►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坚定立足企业业务客户场景,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与数字基础设施创新,携手全球客户、伙伴将ICT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产业升级,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共创行业新价值。截至2021年底,全球700多个城市、267家世界500强企业选择华为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目前华为约有19.7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


►►►

香蜜湖(深圳)产融创新/上市加速器



香蜜湖(深圳)产融创新/上市加速器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20年8月联合共建,由深圳上市公司协会专业运营,旨在汇聚资本市场重要上市服务资源,为拟上市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及孵化培育平台,成为企业迎接上市大考的“总复习基地”和上市冲刺的“加速器”,进一步推动深圳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



以上场地均体现出满满的创新、科技、绿色运营元素,将有助于训练营学员激发灵感、涤荡思维。衷心感谢德勤中国组织、及相关企业/机构提供场地,助力“大湾区创新训练营”项目顺利落地。


一人不成众,独木不成林,各方的大力支持必将推动大湾区协同发展迈向新阶段,加速打造一个更具凝聚力的新型政企合作体系。


合作单位

支持单位:(主办城市)

深圳市委大湾区办 (市港澳办)


支持单位:(其他城市,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区政府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和澳门经济及科技发展局


END

      

获取更多澳洲CPA学习资料

爱 上 学 习 | 拥 抱 未 来
LOVE OF LEARNING

更多精彩推荐

澳洲CPA考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澳洲CPA和国内CPA哪个比较难考?

国外CPA在国内认可吗?有哪些优势?

澳洲会计专业必须考出CPA才能够移民吗?

澳洲CPA资格评审已上线赶紧点击获取免试吧!
2022/4/7

免考申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