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正保跑步俱乐部大咖直播等你解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15
普通

 "跑步运动是个宝,健身减肥身体好"

  "管住嘴,迈开腿,一滴一滴流汗水"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徒伤悲、六月徒伤悲、七月徒伤悲……”

是的,三月来了,天气转暖,需要开始运动起来了,而提到运动,有很多人都把跑步作为首选,但同时有很多小伙伴对于跑步有很多疑问:

啥时跑步至好?

啥时跑步至减脂?

怎样跑步对膝盖伤害至小?

跑步前应该要做些什么准备?

dang dang dang 福利来了,3月16日、3月23日、3月30日、4月6日、4月13日晚上18:30,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直播,重量级大咖与您不见不散,关注正保跑步俱乐部带您解更多的专业跑步知识,让您爱上运动,赶紧来预约吧!

直播预约方式:微信视频号,抖音APP,搜索“正保跑步俱乐部”。

大咖指导


想加入跑团,赶快来扫码!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开播啦!重量级大咖为你带来专业指导课

扫码选择地区,加入您的区域跑团!


sunny 教练

你以为加入跑团只是随便跑跑!其实还有非常多的福利等你来解锁!

▌跑团福利多多,惊喜不断

(1)前2000名可获得俱乐部纪念版-老师同款跑步T恤;

(2)参加俱乐部各种线上/线下挑战活动;

(3)与当地学员一起交流备考、科学跑步健身;

(4)与专业跑步教练线上指导正确的跑姿及训练方法;定时线上健身、减脂塑性、跑步专业课程培训;

(5)获得马拉松赛事资讯,报名、备赛、参赛等相关专业指导。

(6)有机会参观俱乐部基地,参与冬训营/夏训营活动,与国家队教练、俱乐部签约顶级运动员一起培训交流沟通。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介绍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由我国长跑名将、马拉松国家队教练张国伟出任俱乐部总教练,拥有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何杰等26名优秀运动员,并在多项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佳绩。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专注于跑步运动,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董国建

▌欢迎现役中国至快男子马拉松运动员董国建加入正保跑团

董国建,中国田径运动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员,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第54名。

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奥运会选拔赛)在重庆长江之滨举行。经过2小时11分42秒,来自云南队的董国建获国内男子全程组冠军,顺利拿到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北京时间2016年8月21日,中国选手董国建以2小时15分32秒位的成绩列里约奥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第29名。

北京时间2019年9月29日,中国选手董国建以2小时08分28秒的成绩完赛2019柏林马拉松,创造中国马拉松历史第二好成绩。  2021年,董国建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田径项目运动员名单。

2021年4月11日,在2021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徐州站)暨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上,董国建以2小时11分20秒收获男子组季军,并获得了代表中国队参加东京奥运会马拉松赛的资格。 

2021年,董国建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田径项目运动员名单。 8月8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马拉松决赛上,董国建以2小时21分35秒的成绩排名第57。 

2021年9月21日,在西安奥体中心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男子10000米比赛项目中,董国建28分50秒00获得亚军。

以上赛事成绩大家是不是都被震惊了呢?今天我们热烈欢迎董国建老师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从此正保跑步俱乐部将与您共同成长!

董国建老师

▌衷心希望运动健将在以后的职业生涯当中能够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董国建说“马拉松就是我自己人生的写照。”在国内马拉松圈董国建被跑友们称为常青树,和他同年龄段的不少运动员都已经选择了退役,但他如今依然奔跑在属于自己的赛道之上,为创造中国运动员的至好成绩,而不懈努力。在此我们衷心祝愿这位运动健将在以后的职业生涯当中能够再度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喜欢跑步,喜欢运动,喜欢马拉松的人er,可以关注董国建老师微博哦!点这里W董国cc建

▌正保跑团介绍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以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网校学员为主体,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为使命。

正保跑团会带领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你,开启一段曼妙的跑步旅程,唤起你内心的自我激励,挖掘你运动的潜力!我们一起,奔跑吧,保贝!

END

      

获取更多澳洲CPA学习资料

爱 上 学 习 | 拥 抱 未 来
LOVE OF LEARNING

更多精彩推荐

澳洲CPA考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澳洲CPA和国内CPA哪个比较难考?

国外CPA在国内认可吗?有哪些优势?

澳洲会计专业必须考出CPA才能够移民吗?

澳洲CPA资格评审已上线赶紧点击获取免试吧!
2022/3/15

免考申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