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证书认证

什么是澳洲会计师资格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普通

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是怎样的一项证书申请?有不少学员对于澳大利亚CPA考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真正了解澳大利亚CPA的学员却不是很多,更多人了解澳大利亚CPA仅限于它的知名度,亦或者说是它的表面宣传,那么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到底是什么样的一张认证资质呢?

证书介绍

澳洲CPA证书介绍

全球专业会计团体:CPA Australia澳洲注册会计师资格,是由全球专业会计团体之一--澳洲会计师公会所提供的专业会计资格,目标在于培养会计、财务以及商务领域的领袖,帮助会员从战略、运营、管理等多方面提升职业素养、培养创新思维、开拓交流。

国内发展:公会于1990年在香港正式成立办事处,其后再于北京、上海、广州分别开设 办事处,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会计界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中国会计行业的国际化发展。目前,我们在大中华区的会员人数已超过18,000名。会员除了服务于会计师事务所、银行等金融机构、跨国企业之外,还在中石油、中石化、神华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以及审计署、财政部、外汇管理局等政府机构中任职。

为什么要考澳洲CPA

考澳洲 CPA,是个人能力的证明:有些在财务领域工作的考生,接触的客户或同事以财务部居多,有些还会涉及到国外项目,那通过澳洲CPA考试的人通常理解力、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都非常可观,能够更好甚至超额完成,这也说明了澳洲CPA是会计人更高进阶的实力证明。作为面试官,他们更愿意选择那些拿下澳洲CPA考试或通过几门的候选人,因为可以拿下澳洲cpa考试,能发挥的价值,早已不是基础财务的存在!

考下澳洲 CPA,避开职场危机: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德勤财务机器人,财务机器人的上市对于广大基层会计来说可以说是带来了一场很大的危机,也让很多财务人感受到了危机。之前听做财务的朋友说过他们的一些现状:刚刚还在一起奋斗做底稿的同事,忽然被叫去谈话,回来就不再是同事了;企业里结构调整、部门重组这样的种种人事变动也是很常见的事情。

所以,失业对职场人,尤其是对外企私企员工来说并不遥远。但有澳洲CPA证书,公司宠你还来不及,失业这词完全和你没关系的好嘛!毕竟市场对澳洲CPA的认可度非常高,在财务领域核心竞争力max!

拿到澳洲 CPA证书,就业范围更广:全球近400家企业认可CPA Australia资质,包括在财务人员聘用和晋升体系中也认可CPA Australia资质。目前包括IBM、雀巢、强生集团、汇丰银行、花旗银行、美的集团、联想集团、中石油、中石化、神华集团等知名企业优先录用持有澳洲CPA证书的人才。

看完这些是不是顿时动力十足、信心倍增了!澳洲注册会计师证书是不折不扣的高含金量证书,有了它不仅专业能力更强了,更可贵的是你的国际财会体系视野的提升!

预评估申请


以上就是“澳洲CPA证书介绍”相关信息,更多资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1年正保会计网校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澳洲CPA和香港CPA互认

澳大利亚CPA会员职业认证

澳洲CPA认证老师介绍:张文飞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