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证书认证

澳洲CPA认证老师介绍:张文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5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课程,认证老师都有哪些?老师的资质水平是怎样的?正保会计网校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澳洲CPA课程老师介绍

张文飞老师

张文飞老师:

澳洲注册会计师。张老师持有五个主流发达国家的注册会计师/特许会计师证书,包括: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CPA-AUS)、美国注册会计师(CPA-USA),加拿大注册会计师(CPA-CAN),新加坡特许会计师(CA-SGP)及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UK)。同时具备CGMA, CMA,CFA, FRM资质。

张老师拥有十余年财务/金融投资经验,曾任某央企上海金融平台财务负责人。

主讲课程

EG《道德与治理》 :点击马上免费试听>>

FR《财务报告》:点击马上免费试听>>

SMA《战略管理会计》:点击马上免费试听>>

授课特点:

风趣幽默,充满激情,堪称授课界的单口相声艺术家;张老师精通FR、EG教材内容,善于归纳和提炼,将厚重教材转化为简短知识体系,使得学员的学习效率提升显著,至终达到快速通过考试的目的,深受学员喜爱。

预评估申请


以上就是“澳洲CPA认证老师”相关信息,更多资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澳洲cpa栏目。 2021年正保会计网校助您备考,点击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澳大利亚CPA考试认证难度

澳大利亚CPA认证,在国内认可吗?

澳洲cpa的实际工作经验认证怎么申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