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2021年5月6日至6月1日,报考CMA可省207美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8
普通

CMA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考试费用现在有优惠吗?可以省207美金?谁可以享受优惠政策呢?快来看看你如何报考CMA,可以省多少钱吧。

2021年5月6日至6月1日,报考CMA可省207美金!

2021年CMA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年CMA中文考试时间是4月10日,7月24日和11月6日。7月24日CMA考试的报名正在进行中,6月7日截止报名注册。

CMA考试费用现在有优惠吗?

在2021年5月6日~6月1日期间,新考生报考CMA,会员年费和准入费可以享受6折优惠,还免首次注册费。

CMA报考6折优惠

注:

1.  首次注册的在职和学生考生,在结算页面需要输入“促销代码”(索取优惠码>>),点击"使用折扣",享受优惠价格报名缴费。 点击咨询老师>>, 支付前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 400-650-9000

2.  此优惠只对首次加入的在职和学生考生类别,对考生续费与已经报名参加CMA项目的考生无效。

3.  此优惠只针对在2021年5月6日至6月1日期间内的首次加入的在职和学生考生报名

4.  考生须先缴纳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5.  从2018年8月10日起,IMA所有产品均需支付6%增值税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想尽快拿到CMA这个高含金量证书吗?正保会计网校CMA课程火热招生中,老师授课、优质课程、丰富的学习资料,多样化的题库,助力您高效备考!现参加网校CMA辅导课程,还有惊喜哦!

点击申请CMA课程优惠>>

点击查看/试听CMA课程>>

更多推荐:

管理会计师报名条件具体是什么?几项要求?

CMA可以给你带来哪些福利,哪些好处呢?

雅虎,阿里曾经的股东!从1000亿到被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