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继续教育

暑假来临!在校大学生假期来学CMA管理会计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4
普通

要放假啦!要放假啦!又一年暑期即将来临,各位学生们要开始陆陆续续放假啦!天气这么热!暑假大家都想干点什么?不如在家吹着空调学CMA吧!

2021年高校毕业生以909万的数字创造记录,多次登上微博热搜!通过对比去年,今年毕业生人数相较去年增加了足足35万,且在国内外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多的情况下,就业形势是越来越严峻了。在校大学生们在出校门前,一定要“武装”好自己,提升自己的竞争优势,这样才能脱颖而出。

暑假来临!在校大学生假期来学CMA管理会计吧!

   为什么考CMA?

理由1:财会行业发展趋势

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中提到:未来十年内,会计行业的人才结构将发生根本转变。中低级财务会计人员将被管理会计人才取代,初步预计有60%的普通财务会计将被迫面临失业或转行。随着人工智能时代到来,一些传统财务会计的工作岗位,将被财务软件、智能机器人所替代。我们该怎么办呢?转型!在未来经济环境下,管理会计能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学习管理会计已成为大势所趋。

理由2:全球认可的管理会计认证

CMA证书申请是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IMA) 所建立的专业认可制度,是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认证。 IMA协会成立于1919年,历史悠久。1972年推出的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与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金融特许分析师(CFA)一起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国际三大黄金认证。

理由3:官方引进

2009年CMA被引入国内。2010年3月1日,国资委向下属各大央企和国企下发《关于举办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职业证书申请培训的通知》,要求各企业选拔财务管理人员参与CMA培训。

理由4:高端财务,多地将CMA列为人才紧缺目录

针对CMA持证者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福利政策,比如上海,厦门、成都等地将CMA列入紧缺人才目录,针对CMA持证者给出安居补贴、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现金补贴等。

IMA协会还与全球各大院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了IMA 高等教育认可计划,为学生提供成功职业生涯和CMA 考试所需的规范、严谨的管理会计课程。国内北京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等数十所高校也已通过该认证。

理由5. 科目不多,考期灵活

(1)考试只有两科,科目真是少的感人,每年还有三个考试窗口。

(2)题型简单,每科只有100道单选和2道情境题

(3)在校大学生报考CMA,还可以享受学生会员价格。点击了解CMA费用>>

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招聘财务时 ,标明“CMA优先”,有阿里巴巴、华瑞怡宝、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星巴克中国、滴滴等等。CMA管理会计证书立足于长远发展,赋予财务人差异化的优势,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岗位晋升做好准备。

点击了解更多CMA考试信息>>

【管理会计师CMA】

● 正保会计网校在管理会计师CMA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现参加CMA辅导课程,赠送网校CMA教材+CPE继续教育,还有一站式考务服务+全程伴学。

点击了解/试听CMA课程>>

● 不知道报考管理会计师CMA流程是什么?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管理会计师CMA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CMA报考指南>>

更多资讯:

CMA是什么
CMA考试科目CMA考试难度
CMA报名CMA报名入口CMA报名条件
CMA培训CMA培训课程CMA培训费
CMA成绩查询CMA报考条件CMA合格分数
CMA学习资料CMA考试教材CMA免费习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