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除了现金奖励、住房补贴,考CMA还有什么好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8
普通

近些年来,我国管理会计发展势头很好,且在“十四五”规划中,深化管理会计应用再次被提上日程。越来越多的财务人报考管理会计,参加CMA考试。拿下CMA除了现金奖励、住房补贴,还有什么好处呢?

01
CMA福利政策

CMA在国内已得到了广泛的推广,针对CMA持证者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福利政策,比如上海,厦门、成都等地将CMA列入紧缺人才目录,针对CMA持证者给出安居补贴、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现金补贴等。

02
升职加薪砝码

CMA是由IMA在1972年推出的管理会计认证,其持证者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是财务及管理专业人士的“国际通行证”。很多企业也都鼓励公司员工学习CMA并参加CMA考试,企业在招聘财务人员时也都明确显示CMA优先,比如阿里巴巴、华瑞怡宝、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星巴克中国、滴滴等等。

途牛旅游网财务副总裁 陈安强:管理会计师不仅要具备优秀的专业能力,还应该具备良好的业务洞察能力,能够为企业创造价值。在战略层面上,能够帮助企业制定和执行战略目标。IMA的管理会计知识体系能够为财会人员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在我们的晋升考核体系里面,IMA的管理会计知识体系的掌握情况是一项硬指标。

除了现金奖励、住房补贴,考CMA还有什么好处?

除了现金奖励、住房补贴,考CMA还有什么好处?

招聘信息来源于51job

03
提升企业价值

CMA管理会计在管理中的作用,基本上是这样:服务于管理的需要、优化管理的决策、导引管理的行为,达到提升管理的效果(增值服务),至终同管理一起来提升企业价值(创造价值)。

比如管理要求有计划,CMA管理会计就要做预算,这是对计划的细化和优化,并且可以通过预算反过来看原来的计划目标是否可行;可通过绩效评价和分析、数据分析,帮助管理做控制;通过各种各样的战略成本分析、战略规划方法,包括平衡计分卡等来帮助企业制定和实施战略,并且反过来评价战略是否可行。

管理会计是未来会计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我们要从“记账会计”中走出来,顺应时代的发展与变化,走在管理会计的前端。加入CMA备考战队,开始行动吧!

点击了解更多CMA考试信息>>

点击试听/了解CMA课程>>

更多推荐:

2021年管理会计考试还剩几次报名机会了?

2021年CMA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cma考试报名费要多少钱?细细算来

更多资讯:

CMA是什么
CMA考试科目CMA考试难度
CMA报名CMA报名入口CMA报名条件
CMA培训CMA培训课程CMA培训费
CMA成绩查询CMA报考条件CMA合格分数
CMA学习资料CMA考试教材CMA免费习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