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CMA含金量有多高?看看就业前景和福利待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6
普通

CMA证书关注度越来越高,关于CMA含金量、就业前景和福利待遇情况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接下来一起看看。

CMA财务人的未来

CMA认证含金量如何?

CMA在财务行业是管理会计专业认可证书。CMA证书资历够深,是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于1972年推出的针对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专业财会认证,与CFA、AICPA一起被称为全球财经领域的三大黄金认证。为了大力培养我国管理会计人才,2009年被引进国内,并且迅速得到了企业、财务机构、研究团体的大力推广。

CMA代表着会计发展的方向,不论你选择财务会计、审计、税务、成本、预算、资金或是其它会计模块,随着职业发展,都必将走入管理会计领域,并很可能因在管理会计领域卓有成效的工作,至终走向至高管理层。

近些年各大城市纷纷把CMA纳入当地高层次人才库入选条件,现金奖励、住房补贴、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丰厚的福利待遇(点击查看详情>>)。很多企业都开始鼓励公司员工学习CMA并参加CMA考试,招聘高级财务人员时都明确显示CMA优先。

数据分析经理

CMA就业前景

1. 会计师事务所

会计师事务所是审计的职位偏多,但也有咨询、税务之类的岗位,您拥有CMA证书也可以去事务所,并且工资都很高,随着工作年限的增加,成为合伙人也可以达到百万年薪。

2. 国有企业和500强企业

现在很多大公司招聘时都提到CMA优先录取,包括中国电信、摩托罗拉、卡特彼勒、强生、中国核电等都提到优先录取CMA人才,而且招聘的职位包括财务分析师、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一系列高端职位,从这些就可以看出CMA的就业前景广阔。

3. 银行

投资银行的主要业务是并购、私募股权、投资等,如果考过了CMA,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4. 政府机关

税务、审计、财务管理等职位都是财会专业生的常见岗位,通常来讲,政府的经济岗位在招聘时不只对证书有要求,对学校和学历也有很高的要求。政府经济部门的薪资水平和金融行业以及企业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社保、公积金等的补贴上会多一些。

只要自己有能力,在哪里都是有发展的空间的。近30年来,五百强公司的CEO中约有三分之二出身财务。洛克菲勒、皮尔·卡丹、巴菲特等都是财务会计出身。

CMA福利政策

福利政策

各位考生看完以上内容有没有心动不已啊~2021年CMA备考已经开始,网校2021年课程也火热招生,赶快加入CMA备考大军吧!

点击选购CMA课程>>

点击下载CMA考纲>>

更多推荐:

2021年CMA报名入口在哪?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2021CMA报考条件有年龄要求吗?

2021CMA报考这7个问题,你一定要知道!

CMA考试备考选哪个培训机构?谁的课程好?

更多资讯:

CMA是什么
CMA考试CMA考试科目CMA考试难度
CMA报名CMA报名时间CMA报名入口CMA报名条件
CMA培训CMA培训机构CMA培训课程CMA培训费
CMA成绩查询CMA认证CMA报考条件和要求CMA合格分数
CMA学习资料CMA考试大纲CMA考试教材CMA试题回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