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七夕将至,一起来感受属于财会人的浪漫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3
普通

很多人觉得财会人平时过于理智和严谨、不懂浪漫,其实那是他们根本不懂会计人的小心思!“七夕”情人节将至,下面才是财会人“七夕”的正确打开方式!

七夕将至,一起来感受属于财会人的浪漫吧!

财会人“七夕”语录集锦

你不来,全世界就是本乱账,捋不清的坏账准备和减值损失,只等你来增加资产减少负债,提高我的所有者权益。

我想做你一辈子的借方,你就是我日夜搜寻的贷方,你是我的长期股权投资,我是你的实收资本,我会为你提供源源不绝的现金流,我对你的爱即使用光世上所有的记账凭证都无法描述,如果你愿意,就让我们合并报表吧,有借必有贷,男女必相爱!

世界上至幸福的事,就是你将我从“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一路上留下点点滴滴的回忆,等到以后坐着摇椅对着儿孙们慢慢聊。

亲,你说缘分是什么?——缘分就是营业外收入。

暗恋一个人——暗恋是收不回呆账,喜欢他就让他知道吧!

和男朋友吵架了。——吵架是折旧摊销, 打架是减值损失;情侣之间要相互谅解,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

原来是我误会他了!——误会是错误分录,及时解释就是更正分录。

喜欢你无需任何理由,就像“借”和“贷”放在一起写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可以伴着心上人一起折旧,慢慢变老!

相信很多人现在已经选好了送给伴侣的节日礼物,其实彼此互相鼓励、督促对方学习提升自己,也是一份非常有意义的“七夕”节礼物!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财务人员选择向管理会计方向转型。学习管理会计,不仅能够提高财务人员的风险管控能力、提高价值创造能力以及决策支撑能力,还可以拓宽职业路径,赋予财务人差异化的优势,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岗位晋升做好准备!

现在,CMA管理会计认证报名季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2021年8月10日-9月9日CMA报考6折优惠,新考生会员年费和准入费可以享受6折,还免首次注册费。报课还有其他惊喜哦,快点击下方了解详情吧!

CMA双重优惠

点击查看CMA优惠详情>>

更多推荐

CMA是什么证书?持证者有哪些优势?

旅游业再遇疫情暴击,全球经济损失超4万亿美元

东京奥运会英国选手药检阳性被禁赛,中国队有望递补获奖牌?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