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考前必看!给CMA考生的考前祝福视频来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7
普通

正保教育Jo Xu老师和Tiffany老师来给各位CMA考生送考前祝福啦,临近考试,一起来看看老师有什么需要叮嘱的,一定要听老师的话,专心备考哦~

◆ CMA考试特点

《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是CMA考试的Part1。本科目通过对财务报表的了解,完成预算与规划,将其与公司的战略目标相贴合,同时通过绩效管理、成本管理、内部控制、科技与分析来辅助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主要为公司的管理提供方法和技巧。

《战略财务管理》是CMA考试的Part2。本科目通过对财务报表的分析,了解公司内部的财务结构,同时结合外部投融资市场及内部风险评估完成公司财务配置,并且通过财务分析的数据进行相应的决策,主要为财务决策提供方法。倒计时一部分介绍了执业人员应具备的职业道德。

正小保考前温馨提示

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

你的学习态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你的考试成绩!考试莫要慌,考试中更多的是实力和基础的较量,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防止其他因素的干扰。

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合理的饮食

考前压力非常大,精神更容易紧张。抓紧时间学习是对的,但也要学会适当的放松。适当的劳逸结合,更有利于大脑放松。考前饮食正常就行,不要“搞特殊”,小心肠胃和你“闹矛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