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老师解析:CMA-P1 7月考试考情分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09
普通

2017年7月CMA中文考试已经结束,正保会计网校CMA老师团队及时为广大考生带来CMA考后总结免费直播讲座,CMA-P1老师庄欣老师为大家带来本次考试的考情分析。

结合7月29日的考试情况,庄欣老师带大家梳理本次考试的考查范围与考核方向,归纳考试中的重点与难点:

1. 试题单选难度适中,简答偏难。

从学员的回忆试题上分析,单选题难度适中,部分需要深入思考的不多,更多考察的是理论性知识的实际运用,部分计算量比较大,耗时较多;简答题干复杂,信息量大,计算量较大,整体难度较高。

2. 考点比较分散,但重点突出。

考试中考察的知识点确实比较多,而且非常分散,这就要求我们考生注意平时学习的积累与强化,对学习提出了不小的要求;但这并不意味着难,这些试题对应的知识点我们在基础班都是花了大力气、作为重点来讲解的,因此上课跟着节奏走,本身问题不大。

3. 重分析,轻计算。

计算只是一种工具,并不是至终目的。CMA要做的是,利用好各项计算指标这些工具,为分析提供帮助,这点在试题中得到了体现。试题中会涉及计算,但计算很基础,基本是为分析做铺垫。

有考CMA意向的学员,赶紧点击CMA证书 培训 正保会计网校按钮来了解自己是否满足报考资格。 

更多原创内容 关注“正保会计网校CMA”微信公众号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素su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