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按照IIA的规定,cia会员在考试后需要进行后续教育,不过学时的形式有很多种在中国,后续教育学时的取得方式主要是通过参加省级以上内部审计(师)协会组织的现场培训或网络培训来完成的。学时标准如下:

CIA

CCSA

CRMA

从业

40学时/年

20学时/年

20学时/年

非从业

20学时/年

10学时/年

10学时/年

(1)“从业”、“非从业”是指考生目前是否正在从事相关工作,由考生根据自身情况确定。

(2)取得CCSA资格的考生,每年应学习一定的内部控制领域知识,其学时数应占当年所需总学时数的25%以上。

(3)取得CRMA资格的考生,每年应学习一定的风险管理领域知识,其学时数应占当年所需总学时数的25%以上。

(4)同时持有上述两种或两种以上证书的考生,后续教育学时不需累加获得。如,某考生同时具有CIA、CRMA证书,且均为从业人员,则该考生实际后续教育学时数为40学时(且其中应含有≥5学时的风险管理领域知识)即可,无需取得60学时。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AICPA ACCA CMA CPAAU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