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打印时间 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历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点击查看各地2024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订阅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提醒:

  正保会计网校开通了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提醒服务,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订阅提醒↓↓↓

订阅2024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提醒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1.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

  2.点击准考证打印-登录个人账号-选择初级准考证打印;

  3.按照页面提示选择报考省份填写信息

  4.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认真核对初级会计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即可成功打印。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打印准考证忘记密码怎么办?

  打印准考证需要先登录官方网站,如果密码忘了,可以根据个人信息、邮箱验证码等更新密码。

  2.区分正反两面吗?有没有要求?

  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两面,黑白或者彩色打印都可以。 提醒:在打印之前,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再打印。

  3.发现信息有误怎么办?

  一般来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审核通过后就不能再进行修改了。若出现此情况,请及时联系当地报考机构查明原因,并根据提示携带相关资料到当地考试中心办理手续。具体操作请以报名当地政策为准。

  4.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怎么办?

  若地区未有补打印准考证通知,一般错过就无法进行打印,建议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定补打手续。

  5.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建议开考前完成准考证打印,并保留一份电子版、多打印几份备用,错过打印时间一般无法处理。建议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是否有补印入口或现场补办手续。

  6、准考证打印出来需要盖章吗?

  除特别要求,一般不需要盖章,直接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到考场参加考试即可。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职称 高级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师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