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初级会计实务

会计核算方面你了解了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27

「初级会计实务◆会计」判断题

1、如果会计主体不能持续经营,则组织会计核算工作的必要性就不存在了。( )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初级会计实务◆单位会计核算」判断题

2、单位股东个人的收支也应纳入单位会计核算的范围。( )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解析】
根据会计主体假设,单位股东个人的收支不属于单位会计所核算的范围。

在小伙伴们学习生活过程中,一定遇到了很多问题没有解决,下面正保会计网校就像大家分享一些往届学员的故事与经验,大家可以参照学习,进行学习反思。


当时买网课的时候,也是在网站上查询网课学校并做了比较,很多用过正保会计网校网课的学员,都说正保会计网校的网课老师讲的非常好,所以我也决定买了中华的网课。不管老师有多好,自己没有一个认真学习的态度,也是没用的。因为工作的压力,我也是下了决心一定要通过。

买网课的同时,我还买了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编写的经典题解的图书及官方教材,经过学习我觉得其实只要买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编写的经典题解就可以,不需要买教材,我基本没有看教材,因为老师编解的经典题解的内容,只要大家都能掌握,就一定能够备考。(点击查看《经典题解》

我的学习方法很笨,就是在听网课视频的时候,将老师讲的重点做笔记,每个课程我都写了2本笔记。其实大家会说,还用手写笔记干嘛,现在课件都能打印出来,根本不用写字记录,其实我是知道的,但是我为什么要记录呢,主要是为了加深学习重点的印象,以前上学时候老师不是总说,不会就多抄几遍,准定能记住,因为我学习能力不是很强,只能用这个方法。

网课刚刚买完时,更新不是很快,所以时间比较充裕,我就将每天更新的网课听完,就大量的做听完课程的习题,第二天在听新章节的时候,在同事复习一下,前一天看的内容。

基础班看完后,接着讲习题串讲班也看完,对老师讲的习题进行总结归纳。

最后1个月的时候,所以的课程都听完,就是大量的刷题,我每天都会做2套题,就跟正式考试一样,按着每科的考试时间计时,最后还要自己打分,看看错了几道题能够得多少分,在把错的题标注出来在做上一遍。

正保会计网校还组织了百人大考,我也参加了,考试完还会有老师做直播给我们解题,分析哪些题目是同学们错的比较多的,遇到这些题要怎么处理。

总之,如果想要好的成绩,自己是一定要付出努力的。

高尔基说:“天才源于勤奋”。卡基尔说:“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的努力”。每天给学习留一些时间,这样你的生活将更加充实,日复一日,你的进步将非常卓越!祝福2020年准备参加初级职称考试的同学们,都能有一个好成绩!!!

每一位学员都不要偷懒呦,还有几个月就要进行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了,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机考模拟系统体验,大家快来试一试吧,看看大家能答对多少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