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陕西西安未央区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考人数公布

普通 来源:西安未央区人民政府 2023-04-06

陕西西安未央区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考人数公布,截至2月28日,未央区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圆满落幕,本次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人数为8621人。

未央区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工作圆满落幕

会计类考试是加强会计专业化队伍建设,保障和提高会计人员素质,完善会计专业技术人才选拔机制的重要途径,是各级会计管理部门的重要工作。经过一个月的远程审核和现场受理,截至2月28日,未央区2023年初级职称考试报名工作圆满落幕,本次考试报名人数为8621人。

面对大量会计人员提升自我的强烈要求,未央区财政局根据报考人数大幅增长的现状,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流程,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尽可能方便广大考生,认真做好报名审核工作。同时做好考试报名条件的宣传解释工作,及时按照“陕西省会计管理信息系统”的信息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对填报信息是否真实完善、照片是否合格、属地原则进行审核,耐心解答每位考生的咨询电话,以“准确、清晰、严谨、详细、便捷”的标准提供业务咨询指导,服务不打折扣,切实做好报考各环节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考生报名顺利通过,树立财政部门良好的服务形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