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北京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什么时候开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8

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部分地区要求完成相关继续教育,那北京市2022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什么时候开始?北京市财政局答复意见如下:

目前《北京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会计人员开展继续教育的通知》已经发布在北京市财政局官网上,请您自行查看。根据会计法要求,会计人员每年都要完成90学分的继续教育,学习时间为当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需要继续教育的会计人员要抓紧时间了,避免出现当年继续教育完不成的情况。

根据政策要求: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会计相关考试(包括会计职称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每通过一科考试或被录取的,在通过考试的当年可折算继续教育90学分。参加税务师考试的《财务与会计》、资产评估师考试的《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科目通过后,上传成绩单可以折算当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90学分,成绩单于考试当年12月31日前上传。由此得知,考过初级会计职称一科即可可折算继续教育90学分。

但,不同地区的继续教育学习时间及完成时间不同,具体要以当地财政局的政策要求为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