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初级会计职称继续教育课程从哪个网站进行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0

会计人员每年都要进行相应的课程学习完成继续教育,那会计继续教育的课程从哪个网站进行学习呢?可以自选继续教育途径吗?下面北京市财政局关于这个问题,答复意见如下,各位会计人员可以参考:

1、从哪里继续教育

会计人员可以自行选择参加继续教育培训机构组织的继续教育,但是必须是公示在会计人员系统里的指定机构才可以,继续教育培训机构分别向市、区财政部门申请在会计人员管理系统登记学分,会计人员不用再个人申请。

正保会计网校是北京市财政局官方指定的继续教育培训机构,支持全国不同省市完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报考初级会计职称等考试,部分地区要求完成相应的继续教育,如您暂未完成,可一键进入继续教育入口>>

在教育机构学习初级会计职称继续教育课程 怎么录入系统?

北京市财政局官方指定会计继续教育机构

2、北京继续教育机构

查询机构网址:北京市财政局——个人办事——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教育机构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