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甘肃张掖初级会计师考试费用多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30

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各自的模样,他们或坚持,或勤奋,或刻苦……对于甘肃张掖甘州区、肃南县、民乐县、临泽县、高台县、山丹县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费用大家知道是多少吗?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相关信息暂时还没有公布,我们先来看一下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甘肃张掖的报名费用是多少。

甘肃张掖初级会计师考试费用多少?

2021年甘肃张掖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费用:

初级资格:根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发改价格〔2019〕729号)文件批复,初级资格考试费每人每科70元,两科一共是140元。

2021年甘肃张掖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及缴费时间:

报考初级资格考试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及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25日24时,系统关闭后终止填报信息和缴费,缴费成功方可完成报名。

2021年甘肃张掖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报考初级资格人员,自行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入“考试报名”专区,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报考人员必读事项》及《公告》,并在网上报名承诺书上签署确认同意,选择相应省、市、报名点,填写本人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的照片,打印报考人员信息表,由本人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审核盖章后自行妥善保管,切勿丢失。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预约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考试提醒!

2022初级会计新课开讲!购新课立即开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