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关于青海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普通 来源:青海会计信息服务平台 2021-06-11

青海会计信息服务平台发布了关于青海考区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提及到合格人员信息修改于6月31日前进行,以及合格人员证书领取及资格审核相关事宜,以下为具体详情:


关于青海考区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将于6月11日开始公布,现就考生成绩查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

根据《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0〕8号),考生可在“青海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或“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成绩查询。

二、合格人员信息修改

成绩合格人员如考试填报信息有误的(包括姓名、证件号码、性别),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信息证明6月31日前到青海省财政厅会计处604室进行修改。(西宁市黄河路30号)

三、合格人员证书领取及资格审核

根据《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青海考区报名及考前培训服务事宜的通知》要求,2021年度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和证书领取同时进行,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毕业证或大专以上(含大专)在校学生提供青海学籍学生证原件,户籍不在青海省的在职在岗考生需要提供在青海工作的单位证明原件,前往考点报名所在地市(州)财政局、青海油田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核并领取证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考所在地特殊支持政策
西宁市、海东市当年度参培科目考试合格者全额退相应科目网课费用。
海北藏族自治州 黄南藏族自治州 海南藏族自治州 果洛藏族自治州 玉树藏族自治州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 格尔木市 青海油田参培当年度参加考试者,可凭参培科目考试成绩,全额退相应科目网课费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报分拿奖啦!报分即可免费获取50元优惠券+中级/注会/税务师入门导学课+做账报税实务课+求职跳槽就业课! 排名优异者更有万元奖金等你拿,快来晒成绩!点击去参加报分有奖活动>>

☞考完初级转战中级/注会/税务师等其他证书,点击了解科目关联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