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云南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确定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9

云南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确定了吗?云南的初级会计考生们,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发布的官方信息来看,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6月15日前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信息的发布呦,具体内容如下:

云南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确定了吗?

云南2021初级会计考试资格审核

云南省会计专业资格考试实行资格后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需在成绩公布后的15个工作日内前往现场进行资格审核确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中:

符合报名条件,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当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成绩合格后,须提交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居民、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时所选地点进行资格审核确认,并填写合格人员登记表。

成绩查询温馨提示:

1、查询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时需要什么?

答:考生查询自己的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时,只需要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

2、查分入口太火爆,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答:如果出现“无法登录网站”的状况,可能是登录人数太多、网速太慢、系统繁忙,可以避开高峰期再行查询,建议使用IE浏览器查询初级会计考试成绩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初级会计考点速记夺分神器

考试将近,争分夺秒冲刺啦!2021初级考点速记夺分神器,碎片时间速记高频考点/必背公式/法条,考前冲刺阶段快速抢分!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去练习(点击链接了解初级会计考点神器使用方法>>

四川2021初级考点神器解锁37个必背口诀!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