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江苏泰州2023初级会计考试报名11644人 参考率为69.8%

普通 来源:泰州市财政局 2023-05-19

江苏泰州2023初级会计考试报名11644人,参考率为69.8%,以下为具体详情: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泰州考区圆满完成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历时5天,于5月17日顺利结束。今年泰州考区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11812人,其中初级11644人、高级168人,参考率分别为69.8%、69.05%。全市共安排5个考点,27个考场,1690个机位。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市财政局积极应对,多措并举,有力维护考试秩序。

一、强化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实施

考前,市财政局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戚才俊同志任组长,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对考点考场设置、考场编排、考试实施等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要认真梳理,狠抓细节管理,精心组织,不断完善相关考务工作;考试期间,领导小组成员及省厅巡考人员听取了考试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实地督查考务组织、考试纪律、视频监控、服务保障等工作。

二、强化部门合力,严肃考风考纪

市财政局与公安、电力、人社、无线电、软件技术服务等部门紧密协作,保障考试环境安全畅顺。组织监考人员开展系统考务培训,明确监考职责;安装防窥隔板,考场配备视频监控、无线电信号屏蔽仪等设备,加强考生进出考场安全检查,严防高科技犯罪;加强考场、视频“双监考”及巡考力度,严厉防范和打击考试作弊,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三、强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氛围

考点环境布置有序,指引路牌、考场规则、考场分布图、考试时间安排等标识清晰;工作人员服务热情,为孕妇和行动不便考生开设绿色通道,为身体不适考生提供紧急救护,用温情温暖了考生;考务人员耐心解答考生问询,满足考生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服务,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营造了暖心、贴心、安心的考试环境。

温馨提示:

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将于2023年6月16日前公布。届时,考生可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