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河南三门峡发布2023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相关提示

普通 来源:三门峡市财政局 2023-02-13

河南三门峡发布2023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相关提示,以下为具体详情:


三门峡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根据豫会考〔2023〕1号文件精神,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23年2月14日00:00至2月27日23:59。本次报名结束后,将不再进行补报名工作。

二、初级报名具体条件: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三、高级报名具体条件:参加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在我省报名开始日期前登陆河南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完成“信息采集”,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2)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3)具备博士学历,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2年。对于不符合当年报考条件或采取其他不正当手段报名参加并通过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不得领取中级资格证书,不能报名参加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考试和评审。

四、报名所属地: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实际居住地报名。

五、报名网址:报考人员应在我省报名时间段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填写报名信息(报考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还需再次登陆报名网站,网上提交所在单位盖章的报名信息表,等待报名点审核),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彩色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照片要求面部清晰、亮度适中、白色背景。不准使用手机自拍照片,翻拍照片(考试合格者证书上照片为报名时照片)。缴费完成后,报考信息、照片将无法修改,因填报信息、上传照片错误或照片不清晰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或因漏交费用导致报名失败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报考人员要充分了解有关考试信息,请勿让他人或培训机构代报名,因代报名造成的有关问题,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六、网上审核时间:2023年2月14日8:00至2月28日12:00。

七、网上缴费时间:审核通过后,请于2023年2月14日8:00至2月28日18:00缴费。并自行打印报名回执表;务必妥善留存网络报名注册号和自行设置的报名密码。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八、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5月9日00:00至5月12日23:59。

九、考试时间:初级2023年5月13日至17日;具体考试时间,以本人准考证上显示的时间为准;高级2023年5月13日8:30--12:00,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十、咨询电话:0398-2608907   0398-2608909

2023年2月12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