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江苏省徐州市2022年初级会计报考人数:23787人

普通 来源:徐州市财政局 2022-02-10

江苏省徐州市2022年初级会计报考人数:23787人。以下为具体详情:


市财政局圆满完成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徐州考区报名组织工作

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我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于2022年1月10日至24日进行。为做好此次报名审核工作,市财政局加强宣传和服务,圆满完成了会计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组织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精心准备。为了进一步提高会计资格考试报名知晓率和广大考生参与积极性,市财政局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徐州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2年徐州市会计初中高级报名常见问题说明》《2022年度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指导视频》《2022年度高级会计考试报名指导视频》等信息公告,确保广大报考人员能及时知晓考试报名的时间、方式、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保证报名审核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用心务实,优化服务。组织各县(市)、区财政部门认真开展报名审核工作,确保把好报名审核关;各级财政部门设立专线咨询电话,安排专人为考生答疑解惑,指导考生填报信息系统,及时答复12345政府热线、局长信箱考生提问,积极践行“有效服务零跑腿、真情服务零推诿”的服务目标,切实提升考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整个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经统计,我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报名考生共24003人,其中:初级考生23787人,高级考生216人。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