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河南省开封市2021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公布!

普通 来源:开封市财政局 2021-12-01

河南省开封市2021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确定,具体详情如下,请相关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领取证书。


开封市财政局关于发放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证书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就开封市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证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书发放对象

在开封参加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符合考试各项规定的人员。

二、证书领取方式

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

三、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证书集中领取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节假日、周六、周日除外。错过集中领取时间领取的,请先电话预约。

四、证书领取地点

开封市财政局会计科(财政局办公楼202房间)

地址:开封市大梁路西段242号电话,0371-23876024

开封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1初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汇总

考完初级心里空落落,有些迷茫,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打怪升级不停歇,考完初级考中级注会&税务师!初级在考察内容方面是会计行业的基础,想要转战其他证书的考生,抓紧点击下方查看详情哦!

初级转战中级>   初级转战注会>  初级转战税务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