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会计初级职称上海市2022年报名时间是啥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6

会计初级职称上海市2022年报名时间是啥时候?各位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县小伙伴想要顺利参加初级会计考试,不了解报名相关的事情肯定不行,还不赶紧过来看。

会计初级职称上海市2022年报名时间是啥时候?

一般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工作安排在每年的11月,202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21年相关详情:

上海市会计初级证报名时间:

报名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报名时间:自2020年12月7日10:00开始,至12月11日24:00结束;第二阶段报名时间:自2020年12月21日10:00开始,至12月25日24:00结束。考试报名及缴费均在12月25日24时截止。

上海市会计初级证考试科目:

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上海市会计初级证考试报名地址:

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通过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进行。

没有时间一直关注报考时间?怕错过报名时间?... ...这些你担心的问题,正保会计网校都替你想到啦!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约提醒已经开启,赶快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预约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操作步骤:扫码弹出“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提示信息->点击“立即订阅”->找到“2022初级会计报名预约提醒”->订阅此提醒即可(微信需绑定公众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

备注:已关注/绑定网校公众号的学员仍需再次扫描以上二维码,以便系统能记录此次预约提醒操作!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新课开讲啦!抢先备考,赢在起点,网校准备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等课程,供大家选择哦~

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初级会计小伙伴准备了免费的备考资料,适合大家各阶段的备考哦,还没有get的考生,赶快点击去下载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证书

初级考后的选择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