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黑龙江齐齐哈尔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普通 来源:齐齐哈尔会计网 2021-07-23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发布了关于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的通知,以下为具体详情:


关于发放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公告

广大考生:

我市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从2021年4月1日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个人邮寄领取。基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目前证书个人领取只提供邮寄一种方式,考生可搜索添加微信公众号:GDEMS11183(邮政速递便民通),点击“E便民”,选择“职业资格证书”,办理证书邮寄业务。证书邮寄送达时必须由考生凭本人身份证签收。

二、单位集中领取。单位统一领取证书的(5人以上),除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外,须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提前一天预约财政局工作人员。预约电话:0452--2400527

三、《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资格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随证书一同发放。考生应将《登记表》提交单位,由单位存入考生人事档案。

考生办理其他会计事宜,也请关注“齐齐哈尔会计网”或微信公众号“齐齐哈尔会计”。

齐齐哈尔市财政局
2021年4月1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