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湖南湘潭发布关于领取2022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证书的通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17

湖南省湘潭市发布领取2022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证书的通知,采取“先网上申请、后领取证书”流程。领证人员必须先在网上申请并填写相关信息方可领证。具体详情如下:


关于2022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现场领证的通知

2022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已于2023年01月13日运抵我市。现将申领证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

此次领证人员系已在”湖南省会计管理专栏”完成“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发证申请”,且选择“现场领取”的人员。选择“邮寄”方式领证的,请耐心等待。

二、领证时间 

2023年01月16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领证流程

采取“先网上申请、后领取证书”流程。领证人员必须先在网上申请并填写相关信息方可领证。

(一)网上申请

领证人员登录湖南省财政厅官网—湖南省会计管理专栏(),点击“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证申请”,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姓名、资格级别和验证码登录系统,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相关资料并选择领证方式后,保存提交。

(二)领取证书

现场领取方式。领证人员提交网上申请后,携带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日期内到湘潭市财政局一楼“会计业务办理大厅”领取证书。

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前往领取证书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代理人代他人领取证书,必须同时携带代理人和被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疫情防控特护时期,请各位考生尽量选择邮寄方式领取证书,由湘潭市邮政快递送证上门。已选择现场领证的考生,也可以电话联系财政局会计科撤销之前选择。

四、湘潭市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咨询电话58276050

湘潭市财政局会计科

                                                              2023年01月16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