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3年湖南岳阳初级会计考试顺利开考 初高级共有6856人次参加

普通 来源:岳阳市财政局 2023-05-16

2023年湖南岳阳初级会计资格考试顺利开考,初高级会计资格共有6856人次参加考试,以下为通知详情:


我市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开考

5月13日上午,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岳阳考区岳阳开放大学考点顺利开考。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星辉及相关局领导,岳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有根、校长乐艳华先后到考点进行现场巡查,省财政厅派出相关人员到我市驻点巡考。

为保障本次会计专业技术无纸化考试顺利进行,岳阳市财政局严格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要求,坚持高处着眼,将组考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成立涵盖财政、开放大学、人社等部门的高规格领导小组,实行“财政+开放大学”双牵头的工作机制和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全程参与的监督机制,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坚持实处着力,积极协调人社、疾控、公安、交警、供电、无线电监测以及技术支持软件公司等多部门,逐一敲定网络环境监测、治安巡逻、交通疏导等方面工作责任,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为考试各流程环节提供全方位、全天候服务。

坚持细处着手,进一步优化身份核验、门口入检、进场离场等环节,并组织志愿者为孕妇、视障、行动不便等特殊考生提供绿色通道和全过程服务,及时通过现场广播、张贴温馨提示等形式提醒考生注意事项,千方百计为广大考生营造舒适便捷的考试环境。同时,财政部门今年加大投入,支持开放大学组建了考试备用机房、为考试电脑屏幕粘贴了防窥屏等,确保考试公平有序开展。

此次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5月13日至5月16日分三批次举行,我市共设19个考场,共有6856人次参加考试。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和《高级会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