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河北唐山2021年初级会计成绩复核:6月18日前

普通 来源:河北省财政厅 2021-06-15

河北省财政局公布了唐山考区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的有关通知,成绩复核时间:6月18日前(法定节假日除外),以下是通知原文:


关于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的公告

唐山考区考生:

根据河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有关要求,从即日起,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在“成绩查询”栏目中输入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对考试分数有疑义的考生可于6月18日前(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和成绩复核申请表(本公告附件中下载)到唐山市路北区学院路36-2号唐山市财会服务公司2层(西山道学院路口北行50米路西)办理成绩复核事宜。6月21日-25日我们将通过电子邮箱的方式为提出申请的考生提供相关科目的明细分值。

2021年6月18日后不再受理考试成绩复核事宜

唐山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

附件:初级复核申请表.docx

☞报分拿奖啦!报分即可免费获取50元优惠券+中级/注会/税务师入门导学课+做账报税实务课+求职跳槽就业课! 排名优异者更有万元奖金等你拿,快来晒成绩!点击去参加报分有奖活动>>

☞考完初级转战中级/注会/税务师等其他证书,点击了解科目关联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