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江苏苏州关于2022年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发放的公告

普通 来源:苏州会计之窗服务号 2022-12-23

江苏苏州发布了关于2022年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发放的公告,具体详情如下:


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发放的公告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已下发至省财政厅。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以及方便考生,初级资格证书发放采取邮寄到付的方式(资费标准详见下表),我们近期将通过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统一从南京送达至考生本人签收。由外省调入至我省考点参加考试且取得证书的考生,请联系考试地财政部门按其要求办理。(外省调入苏州考区考生证书领取方式见:外省调入苏州考区考生2022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公告

会计初级证书邮寄至个人(到付)报价表

行政区域  资费
 同城 南京  10元
 长三角 江苏、浙江、上海、安徽  12元
 省际(除长三角) 江西、河南、湖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福建、山东、湖南、重庆、贵州、陕西、广东、内蒙古、四川、甘肃、广西、海南、云南、青海、吉林、黑龙江、宁夏、新疆、西藏  20元

为保证证书及时有效投递,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工作人员将在投递过程中与考生核实相关信息,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考生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有关物流信息。

江苏省财政厅
2022年12月15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