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报名入口陆续关闭 可我还没缴费成功怎么办啊!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4

2022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开始了一段时间啦,各位小伙伴都报名成功了吗?也有部分小伙伴反映没有缴费成功呢!

北京地区初级会计报名入口1月14日就关闭了,但北京地区的报名缴费统一在1月24日14点截止。所以没有缴费成功的小伙伴还有时间!

其他地区的报名入口也在陆续关闭中,全国报名入口24日14点关闭!各位考生注意缴费截止的时间,及时缴费哦~

而缴费不成功的原因,主要分为以下几点,各位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报名未审核原因

报名审核还未结束,一般实行考试前报名资格审核的省(区、市)的报考人员,在完成报名资格审核后方可在报名系统中进行报名确认及交费;只有实行考试后报名资格审核的省(区、市)的报考人员,才可直接在报名系统中进行报名确认及交费。

所以相关地区的考生需要等待审核完毕才能开始缴费,一般审核时间是1-2个工作日,因为各地考试报名工作的进展不同而有差异,总之还是希望各位想要报名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尽快报名,以免耽误自己的时间。

信息填写有误

如果考生填报信息有误,如照片尺寸不对,或其他应填写的事项未填写,也会缴费不成功。

网络等原因

1、如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支付速度慢,请考生耐心等待,无需重复点击。

2、如果报考人员支付过程中出现无法继续支付操作的情况,在电脑端登录报名系统,需要换IE浏览器或进行报名缴费。

3、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请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支付页面,大约5秒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支付成功”。考生支付成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是否显示“报名成功”,并打印“报名回执表”备查。

4、考生报名扣款成功(账户已扣钱),报名系统状态显示报名未成功的情况。主要是第三方缴费系统与报名系统数据同步时,网络异常情况引起的,不影响考试报名结果。考生可在第二天登录确认。

5、如果由于不小心关闭网页或者由于网络、机器等原因不能自动跳转页面显示“缴费成功”字样,可凭“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重新登录报名网站检查自己的报名状态,得到“报名已成功”信息后,即为报名成功。

如果以上问题均无法解决,建议咨询当地财政局会计处,寻求官方帮助!更多2022初级会计报名常见问题点此查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22初级报名入口陆续关闭中 去报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