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2年安徽宣城初级会计报名条件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4

安徽宣城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泾县、绩溪县、旌德县、宁国市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是?

不了解的话,因为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公告还没有发布,大家可以先参考2021年的考试公告来了解报名条件吧~

2022年安徽宣城初级会计报名条件是?

一、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三)本通知所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

(四)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二、报名流程

注册—>网上报名承诺—>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生成报名注册号—>报名点网上审核照片—>照片审核通过,登录系统进行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初级会计考试相关事项的情况啦,如果小伙伴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网校和客服人员咨询哦,还可以预约我们的直播课程哦,请查收9月直播课程安排表,在线和老师互动,备考经验、复习规划全都可以有!

更多推荐:

2022初级会计新课开讲!购新课立即开学>>

预习阶段不知道如何学?查收初级预习阶段学习计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