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山东菏泽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提醒

普通 来源:菏泽市财政局 2023-02-10

山东菏泽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提醒,山东菏泽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3年2月7日—28日,报名于2月28日12:00截止,缴费于2月28日18:00截止。山东菏泽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提醒

据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财会〔2023〕1号)要求,现将我市2023年度全国会计初、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审核方式

本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的方式。考生选择相应的报名点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后自行网上缴费。报名网址为山东省财政厅—山东会计管理()、山东会计信息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二、报名、缴费时间

2023年2月7日—28日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开通。报名于2月28日12:00截止,缴费于2月28日18:00截止。

三、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按照属地化原则,在职在岗人员在本人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无工作单位的在其户籍所在地报名点报名。

2.市属及以上院校在校生报名点选择菏泽市财政局,其他在校生在其学校所在地报名点报名。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中央及省驻菏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点选择菏泽市财政局。

3.高级资格网上报名点选择菏泽市财政局。

4.报名所填报信息应真实完整,上传的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材料必须是原件,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无效。

5.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上传照片为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照片应人脸清晰、亮度适中,考生需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6.缴费完成后的报考信息、照片将无法修改,因填报信息、上传照片错误或照片不清晰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或因未及时缴费导致报名失败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7.考生网上报名提交信息后,报名点审核通过后请及时缴费。

8.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将于2023年4月12日前,在山东省财政厅门户网站和山东会计信息网公布,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9.高级报名前需完成信息采集及相应的继续教育方可网上报名(已完成信息采集的无需再进行采集)。

10.其他事项以报名文件要求为准。

四、证书领取及成绩查询方式

初级证书领取地为网上报名时所选的报名点,具体发放时间将在菏泽市财政局官方媒体发布。

高级资格考试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合格单。

五、初、高级报名审核点及咨询电话

山东菏泽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提醒

备注:考试报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 请选择相应的报名审核点咨询。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