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会计新闻播报第16期:初级职称考后如何转战中级/注会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5-06-05

  预计6月10日前,会公布2015年初级职称考试成绩,届时又会有一大波小伙伴儿顺利通过初级职称考试,那么问题来了,通过考试后,下一步如何规划呢?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们还有好多未完成的梦,我们没有理由停下脚步。”

  属于我们的机会来了!一年收获初、中级会计职称两个证书,再也不是传说了!2015年中级职称补报名时间出来了,目前福建、重庆、湖北、山东、辽宁、浙江、广东、江苏、安徽、湖南等地已公布了补报名时间及相关事宜,是不是已经有考生按耐不住躁动的心啦,那就开始行动吧!有关更多地区的补报名消息,正保会计网校将会及时汇总,请随时关注网校最新考试动态。

  主要内容:

  ·进军中级职称需要提前准备的方面

  ·为参加注会考试的考生们提出的几个小建议

  人生在世不如意十有八九,究竟如何实现那些未完成的梦?再次提醒大家,绝不能安于现状,马上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花最少的时间、用最少的精力,考取更高级别的证书,取得专业水平与职场能力的双重提升,成为真正的职场精英,快速实现人生梦想,让生活品质更好!

  会计新闻播报往期回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