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分析!关于<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指南>对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影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08

分析!关于<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指南>对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影响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作为财会界的门槛证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备考队伍中,虽是门槛证书但有一定的考试难度,目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仅设置了两个科目: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如果再增加内容的话需要我们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会更多,因此建议大家早备考早受益。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启程,侯永斌、赵玉宝老师2023年新课已开通,点击即可免费试听>>


准备报名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小伙伴要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哦。2023年2月7日至2月28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初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开通。为防止错过报名,大家可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订阅报名入口开通提醒↓↓↓关注更多初级会计考试动态!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预约报名入口

操作步骤:扫码关注“初级会计考试服务在线”->点击“立即订阅”->找到“2023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开通提醒”->订阅此提醒即可。2023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开通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敬请关注!

备注:已关注公众号的学员仍需再次扫描以上二维码,以便系统能记录此次预约提醒操作!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