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考生们 初级会计考试进行中 核酸检测等资料要齐全啊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1

经过漫长时间的备考、等待,终于迎来了2022年的初级会计考试,还没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要注意,核酸检测证明等资料要提前准备好,还要注意看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切记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政策里的要求严格执行,否则可能无法进入考场!

这不就有的考生因为各种原因无缘2022年的考试,如果只是因为准备不齐全或者是没有认真阅读疫情防控要求,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初级会计考生们 初级会计考试进行中 核酸检测等资料要齐全啊

有的地区要求三天三检才能进考场,比如四川省,查看疫情防控详情>>

各地疫情防控汇总看这里: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汇总>>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各地区要求各有不同,有的地区是之前发布的信息有更新,所以建议大家以最近一次发布的信息为准,及时关注自己所在地区考试的疫情防控政策。

核酸检测的时间也不是越早就越好,当然晚了也不行,所以核酸检测的时间一定要计划好,应该什么时间做,做了多久能出来,要以自己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为准,然后计划好做核酸的时间。

还有,切记有的地区可能打印准考证后,又有考试地点或考试时间的调整,所以还要再去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看一下,自己之前打印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及考试时间是否有变化,如有变化,应以最近登录查看的信息为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官网网址:。

为你准备:

免费直播:2022初级会计考试试卷点评>>

问卷调查>>  考后征文>>  感恩答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