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延初必行】初级会计系列直播课试题领取地址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07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延期到8月1日至7日举行,考试时间确定,那自从延期后大家的学习怎么样呢?没有松懈下来吧?没关系,【延初必行】初级会计系列直播课来啦!跟着老师一起刷题,所有试题经过精挑细选。那这些试题哪里有?怎么提前做?大家是否都知道呢?跟着小编来看~

【延初必行】初级会计系列直播课试题领取地址

【延初必行】初级会计系列直播课程的试题,在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交流群里可以领取,群内管理员老师会提前发放试题,大家领取后提前把试题做一遍,再跟着老师的直播讲解去对应自己做的试题,这样记忆深刻!做对了的,再听一遍老师的讲解,加深记忆;做错了的,跟着老师的讲解,看一下是哪里没有掌握好,再回忆一下之前学习过的内容。这样查漏补缺,温故知新,在考试之前再冲一把,大家都是潜力股!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还有没加入到我们初级会计交流群的小伙伴呢?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初级会计交流群,领取试题练习啦!直播过后群内会发放试题答案解析版,并且群内还会不定期分享学习资料哦!

【延初必行】初级会计系列直播课试题领取地址

<扫码加入>

关于【延初必行】初级会计系列直播课程的直播时间大家是否了解?话不多说,直接上日历:

【延初必行】初级会计系列直播课试题领取地址

以上就是【延初必行】初级会计系列直播课程的上课时间,大家可以根据直播安排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不错过每一场直播。

直播过的视频还想听怎么办?不怕,【延初必行】初级会计系列直播课程提供回放,如果还想再听一下,可以看回放哦。

附:【延初必行】初级会计系列直播公开课回放观看地址

通过以上信息大家知道了试题领取方式,直播时间,直播回放观看地址,是不是很周到呢?!所以,加油吧初级会计备考人er~

现在吃的所有的苦,都是给未来幸福生活添砖加瓦。屠格涅夫曾这样说“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愿你首先学会吃得起苦。”幸福往往来之不易,所以我们都在所向无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