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 初级会计实务

上新!赵玉宝老师【高频考点】更新快来免费试听!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11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于5月7日开始,各位备考初级会计的考生都学到哪里了呢?正保会计网校赵玉宝老师【高频考点】课程更新,大家快来抢先试听啦!

赵玉宝老师简介:

宝剑磨砺,玉汝于成。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专业,会计师,企业会计实务培训老师,京城著名会计职称考试辅导专家,深谙会计考试重难点和学习技巧。

授课风格:

赵老师幽默风趣、擅长调侃式教学方法,让您的备考之路不再枯燥乏味!生活化的举例,通俗易懂的讲解,让难点变得简单易学;善用图表和各类贴心的对比总结,讲解透彻、重点突出,使繁杂的知识点清晰明了。

老师寄语:

你已与成功只有一步之遥,我和你共同努力,引导你轻松迈过这一步,加油!

主讲班次:

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

聚沙成塔,滴水成海。有一线希望,就要做出百分百的努力。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进行中,沉下心努力学习吧!

网校给大家准备了录播、直播等方式的课程,还有考前冲刺的考前刷题集训班,在这些课程中总有一款适合正在备考的你,点这里去查看更多班次详情吧~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3月14日9:00开启,免费参与,考前摸底,实战演练,一键预约报名>>

戳这里去了解模考订阅详情:2022年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预约提醒流程详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