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刷完《必刷550题》 备考初级会计又有信心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20
刷《必刷550题》备考初级有信心刷题为什么要用《必刷550题》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经结束,那如何选择备考辅导书又成了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是2022年5月份,需要一次性通过《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科,教材不仅很厚,并且通篇的文字,让人找不到重点,不知从哪开始,更不知怎么去练习,对于考试就更摸不透情况了。备考初级会计该怎么办啊?!

各位备考初级会计的小伙伴们先别着急啊,看完这篇文章,备考初级会计让你从此不心慌!

说到备考刷题不得不说一下正保会计网校的《必刷550题》,为什么是550题?因为这个是经过大数据统计出来的,550个题目,涵盖了初级会计考试的大小考点及各个题型。

刷完《必刷550题》 备考初级会计又有信心了!

详细来介绍一下:《必刷550题》的编排体例是按照章以及题型来进行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分为四个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并且《必刷550题》辅导书是设置为三个部分!

刷题,分为“五步刷题”法。

“刷基础”就是一些基础知识的考点,可以检查学员对最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

“刷进阶”就是稍微难的题目,在基础知识理解的基础上,变换考核形式,增加难度;

“刷易错”就是有些题目看着简单,但是一做就错,这里就是这样的题目;

“刷热题”就是近几年考试都会考核的题目;

“刷冲关”这种题型主要考查知识的融会贯通。

同时也将正保会计网校历年试题回忆版均匀分布在不同的刷题版块。

“答案速查”,方便学员快速核对答案。

“参考答案及解析”,针对每个题目的详细解读,在理解题意的基础上可以加深记忆知识点内容。

这些就完了?!并没有!最重要的是每章都有二维码,可以扫码做试题。微信搜索小程序“会计网题库”,对应科目下的图书拓展里面就可以练习整本书的题目。这样不论是在公交地铁,还是一些零碎的时间都可以刷起来~一本书可以达到多种用途。

正所谓“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求其下者无所得”,因此我们备考一定要先树立一个积极的心态。

2022初级会计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必刷550题》——更轻,更简,更适合做朋友的一本书。在正保会计网校书店购买《必刷550题》可享3.5折优惠!

更多好书,尽在“财会书店”,一键查看各种辅导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