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 初级会计实务

免费试听!赵玉宝老师2022初级【预习阶段】新课开讲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2

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选什么辅导班?跟哪位老师?试听了才知道!网校2022初级【预习阶段】课程免费试听啦,你们敬爱的宝宝老师赵玉宝新课开讲啦,带你找到方向!

老师介绍:

赵玉宝: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专业,会计师,企业会计实务培训老师,京城著名会计从业、职称考试辅导专家,深谙会计考试重难点和学习技巧。“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会计分录大全》、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经典题解》主编。

赵老师散发着会计智慧的光芒,幽默风趣、调侃式的教学方法,让您的备考之路不再枯燥乏味;生活化的举例,通俗易懂的讲解,让难点变得简单易学,杜绝头疼;再奉上各类贴心的对比总结,讲解透彻、重点突出;善用图表,使繁杂的知识点清晰明了。

授课特点:

诙谐幽默、妙语连珠、通俗易懂、醍醐灌顶。

主讲课程:

2022高效实验班  

2022尊享无忧班  

课程介绍:

2022高效实验班  

双重老师保障, 带你秒抄考证小路;

阶梯式课程设置,走稳初级备考每一步;

海量题库,多样化做题模式;

全自研配套教辅,考点习题相结合,学习更高效!

即课可获赠价值480元2022超值精品班和200元无纸化模拟系统,购课即可学习2021年同款课程点击了解>>

2022尊享无忧班

60人小班群管理,班级分层管理,群内定点答疑,建立专属学习档案,每日打卡学习,学管师严管督学。还有专属学习报告,全面检测薄弱知识点。

实操课程,快速上岗,理论实操双管齐下,助你成为职场小达人。含实务上岗课程(出纳上岗特训班+会计上岗特训班

购课即赠送官方教材、200元无纸化模拟系统!报2考期课程更享简历包装+就业推荐+财税职业能力认证证书!点击了解>>

2022年初级会计新课已经开通!抢先起跑,有更多时间夯实基础,跟着老师学习,备考效率更高!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课程火热招生中,现在购课更有低价优惠!好课8.8折,折后减券&币6月30日截止!限时福利,此时不抢更待何时!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