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考后审核开始!考后审核注意事项奉上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7

2021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你关注没?历年有个别考生初级会计考试通过了,资格审核却没通过,导致证书领不到,简直太可惜了!大家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审核,以免影响领证!

目前现在甘肃、宁夏、河北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审核....来看看考后审核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吧!

初级会计考后审核开始!考后审核注意事项奉上

什么是“考后资格审核”?

初级会计考试考后审核是指在初级会计考试结束成绩公布后,针对成绩合格的考生进行的审核对于审核不通过即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将取消初级会计考试成绩。

考后审核方式是怎样的?

2021年初级会计考后审核方式有

实行线上公示审核地区:湖南

实行网上资格审核地区:云南

实行邮件审核或现场审核地区:河北定州

实行现场审核地区:甘肃、宁夏、福建、河北沧州/辛集/衡水

各地区审核方式及时间速查☛☛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什么情况会“审核不通过”?

首先要知道初级会计考后审核审什么,一旦不符合审核要求,那审核就可能不通过,进而影响证书领取。

1.审核考生报名填写的信息是否真实有效。

2.审核考生是否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

3.审核考生是否遵循报名地点属地管理原则。

4.审核考生报名照片是否和规定。

5.审核考生初级会计成绩是否合格。

以上基本覆盖初级会计审核事项,具体审核要求根据地区不同也会有所区别,考生可以查看自己所在报考地区资格审核要求。☛☛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考后审核需要什么资料

甘肃:持本人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盖章后的报名人员信息表、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非甘肃户籍报考人员应出具在甘工作、生活、上学的有效证明(如:工作单位证明、居住证或居住证明、学生证等)

宁夏: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考生如委托他人代为审核,审核时除以上所需材料外,还须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

云南:需上传审核材料有身份证正、反面、高中及以上全日制/非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证书申请表内其他信息内容要求需上传的相关证明文件(材料)。

......

参考已公布地区审核所需资料,一般需要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明、 考生报名信息表、户籍证明等资料、委托他人代为审核,须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对于审核资料各地要求不一,具体请以各地资格审核要求为准哦。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新课全新上线啦!全新升级,抢先备考,赢在起点,网校准备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等课程,供大家选择,早起跑早拿证哦~

查分季特惠!初级好课享8.8折,折后再减券&币,购课即可学习2021年课程哦,还在等什么,学习要趁早,备考正当时,点击了解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